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些飲料 .......
2008/11/14 15:07:25瀏覽509|回應0|推薦2

 

我不是在賣飲料喔!

也不是在拍廣告

更不是在為了某一品牌做行銷

 

早上一到學校

小搏提了個重重的袋子過來

裏面裝滿了飲料

他說他爸媽要在明天的運動會請全班喝

30瓶的飲料提起來真的是很重!

我以為他一個人從家裡提到學校來

那實在太辛苦太可憐了

還好小博說他爸爸有幫他提到教室

 

第二節下課

話不多的沉靜小卉也跑過來跟我說

她媽媽明天要請全班吃豆花

哇!明天學校中央廚房也會幫學生準備餐點

那這樣吃的東西太多了

於是我趕緊在課堂上跟孩子提醒

請爸媽不用準備東西給全班了

不過,老師還是非常感謝爸媽的心意

因此

心意我們收下

東西就不用了

 

在此

我還是要誠摯的謝謝學生的爸媽們

謝謝您們對這班孩子的愛護與照顧

我們有感受到

並放在心裏很溫馨的呢!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1110&aid=2383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