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抱著微凸的小肚肚
2008/11/15 19:27:47瀏覽627|回應0|推薦5

昨天特地跟學生說請爸媽不要花錢準備吃的食物給全班

今天仍然有家長聯絡商家搬運豆花到教室(據小卉媽媽說她很早就訂了)

還有雅雅的媽咪以及小恩的媽咪搬了兩大箱飲料到班上

妘妘的媽媽與哥哥很辛苦的提了好幾袋的紅茶與銅鑼燒給孩子們吃

再加上昨天小搏的爸媽放在教室的飲料

而學校也發給每個學生一個起司蛋糕

孩子們很興奮的喊著:

哇!

「怎麼這麼多吃的?」

 

「吃這麼多,我們會胖好幾公斤呀!」(好笑的是講這些話的竟然都是男生) 

 

「啊!好多東西,會吃不完耶!我看我中午不用吃了。」

 

………………………………………………………………………………

我一一謝謝疼愛班上學生的家長們

 

孩子們也大聲的謝謝這些爸爸媽媽

不過,真的希望你們以後不要破費了

 

有四大箱飲料我決定留到星期四戶外教學時再發給他們

 

免得他們每一個又吃又喝的過多而抱著微凸的小肚肚回家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1110&aid=2387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