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
2008/09/08 14:31:59瀏覽522|回應1|推薦3

我一向做事算是很有效率的

不知道為什麼一碰到要收錢(如營養午餐費、班級的考卷費、戶外教學的費用……)

我就笨手笨腳

可能跟本身星座的潔癖性格有關

也可能跟從小我父母給我的教育有關

(他們說錢很多人碰過,會有不少無形的細菌)

所以想到要碰錢、又要拿筆登記繳錢與未繳的學生

最後做結算

我就彆手彆腳的

 

第一次繳營養午餐費

很謝謝許多學生幫忙

雖然也是花了不少時間去

但一切都很順利

 

後來我跟學生討論這個問題

第二天就有家長傳達訊息說她可以幫忙處理班上所有繳費的事宜

啊!我真是高興

也好感謝這位家長

 

以後,我們班每次的繳費就可以縮短許多時間了

而有多一些時間上課或做活動

真好!

謝謝妳!紘睿的媽媽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1110&aid=2200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