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師,不是傳聲筒哪!
2022/03/11 14:25:50瀏覽768|回應0|推薦9

首先,我要先聲明,這不是一篇抱怨文!

現代生活便利,拜科技發達所賜,連帶的老師的教學也科技化,親師聯繫更是方便許多,不少3C軟體可供使用。

不過,我發現,任何事真的是一體兩面啊! 這一段日子我每天幾乎都會接到家長的訊息,要我提醒孩子放學記得去接弟妹、或告知孩子必須自己回家、或要孩子去警衛室拿東西、或幾點到校門口等爸媽來接 …….. (有時一天還兩個不同家長、不同事件,真熱門!)突然間,我覺得自己像傳聲筒。哈哈!

偶一為之還好,或是緊急事件也可理解,但常常是孩子忘了帶東西、或父母自己忘了在前一晚提醒孩子事情………等,怎麼變成親師溝通的聯繫事項了?

老師,不是傳聲筒哪!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1110&aid=17198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