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一把怒火熄滅了
2022/01/18 21:42:58瀏覽919|回應0|推薦8

常常一忙,就沒興致也沒時間寫部落格(也算是教學日誌)。

昨天晚上在家,檢視每個孩子的期末考卷的訂正,越看越火!有些人沒好好訂正、有的甚至兩大題沒訂正就交過來(當然也有零星幾個訂正又正確又整齊的,被我寫上讚賞的語句)。

總算,每個孩子的試卷都被我檢視完了,我火冒三丈的在心裡盤算著第二天到校要好好教訓他們,讓孩子們知道老師非常生氣他們如此不負責任的行為。

今天到校後,沒多久,孩子們在球場練完球準備回來了。我在教室裏頭忙著完成成績單的最後事項,而孩子們人未到聲先到的喊著「老師早」,一聲又一聲,此起彼落很是有精神。突然間,昨晚的那一把怒火便熄了,怎麼也冒不出來。哎!

最後,語重心長的告誡孩子們,考卷一定要確實訂正好,尤其老師又都講解過,每個人都要對自己負責。且良好的態度在時時刻刻的每一件事上頭養成的啊!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1110&aid=171347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