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生活】幸福的不二法門
2009/12/16 03:49:09瀏覽441|回應0|推薦12

引用文章公告》2009第三屆生命故事館活動比賽辦法

午后,陽光輕灑。牽著小狗漫步在街頭。

伸個懶腰,暖烘烘的竄上心房,有多久沒有這麼愜意過了?

怎麼也沒有想過,電影裡令人欽羨的這一幕可以有實現的一天?

這半年來,我學習著人生的意義與目的,學習著重新活過一次。

當我嘗試著『放下』的那一刻,於今,我獲得了當初所未曾想過的一切。

『放下』卻讓我『擁有』更多更多。

『放下』對感情的執著,讓我強迫自己面對自己醜陋的習氣。

『放下』對工作的執著,讓我開啟了自己另一片揮灑的天空。

『放下』對人際的執著,讓我贏得了更多的掌聲與知心朋友。

『放下』對金錢的執著,讓我懂得健康的重要與父母的擔憂。

『放下』對自尊的執著,讓我明瞭謙卑的尊貴及優雅的身段。

『放下』對自卑的執著,讓我活出自信的光采和純真的自我。

很簡單的兩個字,卻是繞了大半輩子才發現到,原來『幸福』可以很簡單,也可以很不容易。

現在的我,再幸福不過了。

原來『境隨心轉』就是幸福的真諦;原來『放下』就是開啟幸福的鑰匙。

而我,就是自己幸福的主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story&aid=3592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