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徵文─「提著愛情行李,我想要…… 」
2009/01/25 21:26:20瀏覽701|回應0|推薦5

引用文章『 提著愛情行李,我想要…… 』 徵文活動開跑!

還記得一個很特別的節目嗎?

由陶晶瑩與謝祖武一起合演的小短劇【安室愛美惠】嗎?

在每次兩人爭吵的時候,美會總會拿著他的小小行李袋嚷嚷著要出走的鏡頭嗎?

我沒辦法像他一樣,用著可愛稚氣的表情及口吻說著要出走,也沒法像他一樣無厘頭又可人的向對方撒嬌乞求原諒。並說著我愛你的魔法咒語。

可是,我還是期盼著愛情,期待著那一個可以任我停靠的厚實臂膀,我是多麼渴求著。也許,現實生活總是殘酷,那些所謂的美麗情景只會出現在風花雪月般的戲劇裡面,明知如此,卻仍痴痴等待的我,是不是傻過頭了?

其實,我也不過只是想要一個深深的擁抱,一個大大的擁抱,一個溫暖的擁抱而已。在我最脆弱難過悲傷的時候,可以給我這麼一個擁抱就足夠了...就夠了。如果我的行李只可以裝一樣東西,那麼,你的擁抱是我的最佳首選。在寒冷的夜裡,可以驅除我的孤單、在獨自看電影的時候,可以忘卻我的寂寞、在悲傷地掉淚時,可以給我暖暖的問候。就這麼一個擁抱,甚過於你怎麼也說不出口的對不起以及我愛你。

我的行李,只要你滿滿的擁抱就足夠了,因為,在我的心裡,早已放滿了對你所有甜蜜依戀的回憶,再也裝不下其他東西了,除了還差一樣愛情的溫度。那是,我必須也一定要向你索取的─擁抱。

不需要言語,也不需要表情,只要一個擁抱,就能訴盡千絲萬縷般的綿綿情意。

我的愛情行李,滿滿都是愛我的你的溫暖擁抱。

夜,從此再也不孤單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story&aid=2593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