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徵文─「提著愛情行李,我想要…… 」活動貼貼
2009/01/25 20:40:54瀏覽1919|回應0|推薦1

引用文章『 提著愛情行李,我想要…… 』 徵文活動開跑!

 

歡迎參加徵文;另外還有轉寄活動、馬上抽好獎~按連結往此去!

女人讓自己幸福 的最佳愛情箴言!

不想錯過張小嫻? 10 年有愛散文精選讓妳一次完整典藏

那些即將淡忘的愛情記憶、發生在男人與女人身上的低語…小嫻將一起陪著你拾起自己的愛情行李走向愛情新世界。
現在的你是否仍在人海中尋尋覓覓所謂的真愛?如果你也認為愛情是人生最重要的事物之一、仍抱持著不變的信心,那麼不論現在的你身在何處,請相信自己即將實現擁有真愛的幸福與美好!

邀請你寫出來與大家分享:在前往愛情國度的旅程中,你會在行李中將裝填著什麼樣的心情、情緒、或者隨身小物,或者你將前往何處尋找你的愛情…我們將選出 5 名優作,致贈這本不可錯過的十年創作精選《女人的愛情行李》一本,陪你成行!

範例: 也許是在結婚前夕,我會出發前往一個沒人認識我的國度,帶著初戀時候的玩具小熊,沈澱心情,也回首過去每一段美好的戀情。讓我的人生在邁向下一個階段的時候,有圓滿的結點。同時也衷心感謝每一位曾經與我並肩過的旅伴…

★ 主題一:『 提著愛情行李,我想去…… 』

‧ 徵文內容: 請寫出本文回應或引用。文限 200 ~ 2000 字內的方式寫出徵文內容。
‧ 徵文時間: 2009/1/14 起至 2009 / 2 /8
‧ 投稿方式: 至「 小嫻愛情 Channel 」,用「引用」的方式,寫出你最想跟他說的情話,跟大家分享。
‧ 引用方式請參考 引用功能說明 一文。
‧ 在其他地方有部落格的朋友也可參加徵文。
‧ 沒有部落格的朋友,請參考 建立部落格 Step by Step馬上加入
udn 會員 申請免費部落格

‧ 已有 udn 會員帳號,但未建立部落格者,請點按 建立網路身分 部落格設定 啟用您的部落格。


‧ 徵文結果: ( 1 )入選者將贈送《女人的愛情行李》各 一冊(由皇冠文化集團提供)。(獎品寄送限台澎金馬!海外朋友若得獎想取獎品,可先寄送國內親戚或自付海外郵資。謝謝!)
( 2 )作品將擇期刊登於【 e 世代電子報 】電子報。(投稿者及作品入選時同意授權聯合電子報刊登,不同意者請勿投稿。)

主題二:貼貼「女人的愛情行李」

請在自己的部落格複製貼上『女人的愛情行李』的圖示:並做連結到【 小嫻愛情 Channel 】部落格( http://blog.udn.com/AmyChannel ),做連結的方式,請參考下面( A ) or ( B )的方式。

( A )直接把上面小貼紙選起來,按複製,貼在你的部落格裡即可。
         或者 ~
( B )把下面的語法貼在支援 html 處即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story&aid=259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