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徵文 ( 文 ) ─「失去你的3月4日,跟最愛的他說……」
2008/11/28 13:23:36瀏覽429|回應0|推薦0

引用文章徵文‧贈書:失去你的3月4日~跟最愛的他說……

『你愛我嗎?』

「沒事我愛你媽幹嘛...」

還記得嗎?這是我們之間的通關密語。

約定好了,下輩子、下下輩子,以及接下來的每一輩子,都不可以忘記這樣的密語,只屬於我們之間的約定。

一個人一輩子到底可以有多少個約定?又有多少個約定是可以被實現的?又有多少人明瞭屬於這些約定背後的意義?又有多少個人可以等到約定的被實現?

無法掌控的事情是最艱難的考驗,我們永遠也無法預知下一秒鐘,彼此的心思以及行動,哪怕是自認為擁有心靈感應的伴侶。

一年365天,一天24小時,一小時60分鐘,一分鐘60秒,在這些日復一日的數字迴圈裡,在我們尚未相遇之前,總是在迴圈裡不斷的反覆游著,搜索著彼此的足跡,試著要追上對方的步伐,然後再慢慢的牽手相伴。當我們相遇之後,我們仍舊是在迴圈裡游著,不同的是,我們再也不需要為了追趕對方的步伐,而忽快忽慢錯亂了節拍,忽略了身邊所經過的美景,當然,更重要的是,迴圈變得更小更紮實以及更圓滿。

一切的一切都在迴圈裡點滴呈現,反應在每一次清晨第一眼見到對方後安心的笑容。也許會有爭執,也許會有不和,也許會有離別,但,始終不變的是我們無法輕易鬆手的溫度,以及不會斷裂的迴圈,也許,偶爾會變得橢圓,變得不像是圓,也許再稍微出現尖銳的角度,但是,走到最後,只會散發出歲月沉澱後的光華與飽滿。

我想對你說的,是我每天最想給你的一個緊緊得擁抱。我想對你說的,是我每晚睡前最想告訴你的床邊故事。我想對你說的,是我用一輩子的時間都說不完的回憶。我想對你說的,是我只想對你一個人訴說的秘密。

噓,你聽見了嗎?聽見了我仍舊在這裡,在這個還沒失溫的城市裡,在這個還留有你氣息的角落裡,靜靜的等候著的微笑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story&aid=2424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