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徵文─我終究是愛你的
2008/09/19 05:40:07瀏覽535|回應0|推薦12

引用文章徵文活動開跑~大聲說出:「我終究是愛你的。」

夜很深,深深的夜是我每晚翻來覆去的囈語。

無法在人前道盡的孤單全都翩然進入夢裡,一個有你存在的虛擬境裡,在那裡始終是桃花源般的完美結局。

一個人的孤單是孤單,兩個人的孤單,卻是雙份的寂寞,那是一種無法被理解的悲哀。存在於,曾經,輕輕擁我入懷的臂彎裡。

遊走於終結愛情童話的城市裡,渴求一份簡單真誠的感情,是一種癡心的奢望,因為空蕩蕩的軀殼裡,潛藏著一個小小的黑洞,迫使著對愛的永不滿足,於是,展開一場又一場看似瑰麗的童話戀曲,卻也結束於一次又一次泡沫般的幻滅裡。以為遙不可及的幸福,其實總是錯身而過在你溫暖厚實的臂膀裡。

距離,橫亙在我們之間,沒有一定。在每部電影裡,聽見你輕輕的嘆息,看見你微笑揚起的嘴角,以及倒映在其中那雙深情的眼睛。在每首樂曲中,感受到你的深情,呼吸你的氣息,聽見你規律有力的脈搏聲。在每篇故事裡,望進你靈魂深處,體會你的感受,了解你的所有,還有那顆執著的心。卻也在每部電影、每首樂曲以及每篇故事裡,滴下我心碎的聲音。

那是再也無法對你傾訴的聲音,一個你想要卻再也聽不見的答案─我、愛、你。

一句闢天開地以來最古老的誓言,一種充滿所有幸福可能的魔法,一個可以永遠無限可能的咒語,卻再也無法喚醒已經沉睡的你...。只能在深深的夜裡,每夜每頁的將你從記憶中放逐於夢裡,然後再每晝每頁的將你輕輕的闔起,存放在我靈魂的最深處,一個只有你的位置。

終究,還是來不及的我愛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story&aid=2230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