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空之沉
2008/08/16 21:23:26瀏覽315|回應1|推薦6

很想不去計較。

可是什麼時候開始,我們之間竟然出現了如此濃厚的火藥味,重的連呼吸都閃出火花?

討厭這樣的自己,卻沒有辦法再說服自己,對你忍、對你讓、對你百般遷就。

總是拿著一句常言來砥礪自己:吃虧就是占便宜。但是,似乎結果總是相反。一直到今日,身體微恙,才驚覺,原來一直以來,你總是默默的佔用了我不斷又不斷的休閒時間,而盡情的享受你所有的休閒時間。

明明是該要互相的事情,卻又在不知不覺間,被你逐漸的鯨食蠶吞,而我竟笨的可以,到今日這一刻,我才恍然大悟!

我可以對所有的人仁慈,可以不去計較,偏偏對你,耐性與好脾氣彷彿已經與我絕緣,我試著翻閱一本又一本激勵人心的書籍,相信人性本善,相信你只是孩子氣,總會有長大的一天,卻忘了,打從娘胎出生,所有的本性早已無法更動,一如我也無法克制自己的濫好人。

對你的計較,卻讓我逐漸的厭惡起這樣的自己,明明錯不在己,可是被你一攪和,最後的錯誤彷彿都該自己去承擔,到底為什麼會這樣?我可以順著你所丟下的誘餌去走,事實上,我也正是如此的步入你所設下的陷阱,可是偏偏總在最後一刻,我的理智總是突然的清醒,告誡我不可以再陷下去,卻沒有聰明到告訴我,該如何去做,才可以脫離險境,而不是眼睜睜的看著自己,一步一步不甘心的走向毀滅的終點,卻只能袖手旁觀。

這樣的無奈,令我十分的痛心,因為自己就像是一個殘酷的劊子手,半親手的參予了終結自己的命運。

能不能夠,讓我靜靜的離去,而不是經由你那邪惡的安排?能不能夠,讓我默默的轉身,而不是藉由你那歹毒的心腸?

能不能夠,就這樣,讓我靜靜的、默默的,闔上我疲憊且沉重已久的眼皮,從此,再也不被打擾......。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story&aid=2136511

 回應文章

amemiya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又出狀況了嗎
2008/08/17 23:02
機車人又做出啥令人髮指的行為啊?!這次好像比以往都憤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