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歸專屬的幸福
2008/06/16 00:24:42瀏覽386|回應0|推薦12

渾身不對勁,像是被錯置在不恰當的時間點。分秒都無法獲得止息的我,在這一刻突然獲得夢寐已久的寧靜時,卻有種失真的可怕。這不是我的世界。

兩眼睜開,汗已淋漓,轉頭望去的窗外,景色仍是依舊,滴答滴答的聲音刺耳的扎入腦海,是的,這才是我,一個即將垂朽的老人,而映入眼簾的一切,是我用盡前半輩子所掙來的世界。

你可以用想像替我的世界奔馳一點飛揚的色彩,也可以用哀憐的眼神替我擦拭那些過往的崎嶇,更可以用甜蜜拼湊我曾經擁有過的幸福,而如今,在那盛開的回憶園裡,還有一個癡癡等候著我的他,讓我還有機會對他說出最動人的情話─我願意。

啟口的同時,古老的施咒被周圍所泛起的光芒包圍,我看見你微笑的朝我走來,牽起我那應是皺紋斑駁的雙手,有股暖烘烘的電流將我纏繞,耳邊似乎有急救的聲響,可是,他們不是你。那裡,早已不存在我的幸福,或許早在我放開你的手的同時,幸福早就棄我於不顧了。

如今,你釋懷的眼神,微笑的嘴角,牽掛著我最幸福的回憶,是我用盡所有卻始終觸摸不到的禁地,而今,為我開啟。於此,已無憾恨,再多的一切,都比不上你給的完整,我的專屬的幸福依歸。

不再回頭,沒有依戀,這次,只有絕對的答案長駐在兩顆真心緊握的掌心。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story&aid=1962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