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透明情人
2008/05/30 03:40:38瀏覽346|回應0|推薦8

因為顧慮太多,所以,想說的話,老是Delete又Delete。

因為怕傷害,所以,總是考慮再考慮。

可不可以勇敢些,可不可以堅強些,可不可以不要那麼體貼...

你說,老是顧慮別人的我,是最容易讓人忽略的。

那麼,說這句話的你,是不是終於看見了,那躲在牆角邊的我的影子...

他說,我任性。可是,我卻連十分之一的power都尚未施展出來,

那樣的任性究竟還算不算?

我的情人是黑夜,而我的靈魂卻飄盪在白晝,因此,我們總是無法抓住彼此的手,更別談訴說著永恆的魔咒。

白晝的天,亮麗刺眼的穿透了我的靈魂,看起來幾乎沒有重量的我,近乎不存在的透明。

沒有人看的見的我,總是在一旁默默的伴隨著你的喜怒哀樂,然後微笑與悲傷。

我的微笑清晰的進駐你的心房,我的淚滴卻透明的穿過你的所有感官,然後不復存在。

有時候,我甚至懷疑,存在於此的我,真的存在嗎?

當你終於看見了我眼中的悲傷,我才了解,原來,我只是一個你思念中的替代品。

一顆不會說話的淚珠。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story&aid=1913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