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信之憶
2007/11/16 21:20:05瀏覽263|回應0|推薦6

因為不知道該怎麼回你的信,所以遲遲未回。

思考著、等待著,如何下筆。

是壓抑的吧,所以一直無法像你一般任性的暢所欲言,將所想要表達出來的情感,一股腦的宣洩。也許,是壓抑過了頭,讓你一而再,再而三的昏頭,全然不顧後果。

但是,我不能,就因為我不能,就因為明白近乎殘酷的現實,不允許我如年少般的輕狂,將所有的幸福浪擲在你給的假象中,一無反顧的豪賭。

信件內容,反覆看了又看,像那些年來,每一次總能使我落淚卻又眷戀不已。捨不得放開的究竟是你,還是我?

在音訊全無的幾年後,重獲你的影子,卻不知是喜是悲?我已經習慣了在文字裡想你、念你,在字裡行間堆砌了不完整的墳,弔念當時天真愚蠢的愛情,埋藏了所有期待與希望。

而你,是魑魅是魍魎,總是可以輕易的溜進並瓦解所有人的心防,一如當初悄悄的竄進了我心底處。

歲月並未消退你的優勢,以一種勝利之姿般的助長了你的氣焰,我不明白在這漫長的流裡,為何改變對你而言,絲毫不受影響,而我,卻早已遺失了所有。

因為失去、因為放棄,所以再也想不起在地平線另一端的你的容貌,再也不願想起關於你的一切,因為連根拔起的是那樣的痛,那樣的悲,那樣的不堪...。

今夜,浮在烏雲末梢的半弦月,卻殘忍的配合著你,用著尖銳的彎鉤,強迫性勾出了那一幕幕被重重的撕裂了的殘缺記憶。於是,昏厥。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story&aid=1379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