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7/10/28 00:11:21瀏覽269|回應0|推薦9

好怪。一種熟悉又陌生的感覺壟罩著我。

距離有你的日子,已經隔了數不清的白髮。最後一次的流淚,是你說再見的訣別書,記憶像是糊掉的焦距,怎麼看也看不清。

隱約只記得,有你的影子處,必是我垂淚的駐足點。

今夜,陷入空白分頁處的我,卻在一瞬間,被淚水攻佔了我的臉龐,在一道道歲月的雕塑下,緩緩流過,而成滿面。

無助感像蜿蜒的藤蔓,一條條的攀簷上來,是折磨死刑犯般的痛苦,硬是不肯從心臟處斃命,而是從末梢神經悄悄的往心臟爬行,沿路依稀伴隨著恐懼的快感,其中,更望向驚恐的眼神以及束手無策的汗滴。

我看不見你的影子,也看不見自己的影子,鬼魅的黑,暗的可怕,將你我推向絕望的深淵,卻又在此相遇,這大概是垂死的想像,久違的情節。

曾經以為的一輩子,卻總消逝的太快,在悠悠的歎息聲中消逝,在緊握著你的指縫間流逝,在闔上眼的剎那,畫下飄渺的終止符。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story&aid=1329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