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意識出走
2007/08/03 05:47:49瀏覽254|回應0|推薦13

有點懶洋洋的不肯多說一句話。天知道物價上漲的猶如明天過後,沒有下降的希望。天殺的,又有誰知道今天跟明天不同的事物,是否會有如蝴蝶效應般的交集。然而,這一切,我完全不在乎!

鏡子裡的痘痘,冒的有如生命之泉般的旺盛,既然已經懶洋洋,揮揮手,將鏡子翻面,不再去看。

叼根菸在嘴上,開了一罐台啤,螢幕上反射出的自己,除了少了茂密的鬍渣外,模樣倒像個有形的流浪漢!

如果今天不在意他人的眼光,流浪漢倒是個不錯的職業。反正身無分文,反正也不用管他天氣炎熱或是寒冷,都有一層厚的像上了妝的油垢抵擋。我行我素,思考著要睡橋上還是橋下。

就算消失了,也不會有人搭理。自由自在,卻也孤單的可怕。我嚮往自由,厭倦孤單,卻又極惡束縛。於是,這樣的綜合體,在某一天,終於支離破碎。

而心,仍在徘徊。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story&aid=1132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