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講座:不走尋常路,玩出新疆味!
2019/12/02 12:54:33瀏覽8843|回應0|推薦17

講題:不走尋常路,玩出新疆味!
日期:2019.12.14.(六)14:00-16:00
地點:《168旅遊玩家講堂》 臺北市民生西路290號4樓:
交通指南: http://www.168play.com/adrss.htm
報名:因場地座位有限,報名踴躍,採預約制。請所有粉絲朋友們-線上按參加時,也必需『私訊』、或來電(02)6608-6168,提供參加人員姓名、電話、與人數,經服務人員確認,才能算正式完成報名!

新疆絕美秘境不藏私,一起逐夢天涯!
分享走進新疆極境絕色風光、探訪世外村落、大啖在地限定好滋味。
深入新疆,走南闖北,徜徉在令人歎為觀止、一生至少造訪一次的奇境裡。

往北,
千里走訪禾木村,融入了圖瓦人的原始生活。
在浩瀚的賽里木湖草原上騎馬揚鞭,體驗哈薩克風情。
來到玉嬌龍與羅小虎相遇的地方,濃得化不開讓人心醉神迷的色彩。

往南,
行經邊境帕米爾高原,聆聽了悠揚的鷹笛聲。
在喀什高台民居的老城區中,展開一連串的驚喜。
到周日的牲口巴扎,看到成群的羊兒牛兒被品頭論足。

豪邁的新疆美食,烤全羊、手抓飯、卡瓦斯,告訴你怎樣吃才最帶勁兒。
記得帶回桑皮紙、坦力拜克帽,品嚐羊肉串、手抓飯……,寫下訴不盡的邊境奇遇。
讓我們一同走進邊疆民族的日常生活,體驗最純樸真實的人情美好,一窺神秘的伊斯蘭風情。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efoxm&aid=131125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