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講座:策馬邊疆錄風雲,聊聊旅行!
2019/11/18 12:32:06瀏覽8841|回應0|推薦18

講題:策馬邊疆錄風雲,聊聊旅行!
日期:2019.12.07.(六)14:00-16:00
地點:玩賽斯工作室(台北市大安區雲和街63號 捷運台電大樓站3號出口)
報名:免費入場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Kz48BAlFCTkph0jQKliAdTxVrslwBuxBiIYAUg0ejVQPpLg/viewform
☆有任何問題可加入玩賽斯官方LINE洽詢!http://nav.cx/5RqoQUO

套用最近大陸人的一種有趣說法:「啥叫旅行?就是從自己活膩的地方,去到別人活膩的地方,把攢下來的錢花光,再回到自己活膩的地方……」
哈~~旅行果真是如此嗎?
要來一場壯遊?深度旅行?還是輕旅行就好?
跟團玩=不自由!?

現在的旅行定義愈來愈寬廣了,
透過各種不同的型態旅遊,饕客們的美食之旅、追逐春花秋葉的賞花賞楓之旅、攝影之旅、建築之旅、世界遺產之旅、遊輪之旅……不勝枚舉。
其實,
不管哪種旅行方式,一定要把心放寬,『入境隨俗』真的是知易行難。

而我,
第一次踏上大陸邊疆地區,是在1998年驕陽如炙的夏季,自此對它著了魔,為了探索最後的人間淨土,前前後後跑了無數趟,執著無悔地在邊疆少數民族地區探險。

試想,
那一望無際的穹蒼、掬手可得的白雲、連綿不絕的山脈、浩瀚無垠的沙漠、廣大遼闊的草原、湛藍清澈的湖水,延伸到天際的公路……。
再加上善良的人們、數不清的古蹟、快樂的動物,這一切都深深的吸引了我,對我而言這就是天堂!
行走邊疆,
也免不了地會碰到,雨雪封山、大水斷路、狂沙舞滿天、車陷爛泥地……,
這些不期而遇的狀況,讓我對生命有更多的體悟,這也是旅行之所以迷人之處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efoxm&aid=130935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