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千萬別錯過的一場演講--爸爸上場!
2012/06/19 14:11:34瀏覽470|回應0|推薦6

 

 

這個廣告,我一定要做!

就是這個星期五,我那三個孩子可愛的爸爸,要對外公開演講!

這算是他生平頭一遭,卻也是許多人等很久的!

因為在過去卅年,他只對內授課,不對外演講!

 

如果你自認為是企管講師高手,卻沒聽過我先生的名字,

那麼,我敢大聲的說:你一定是「假」的企管顧問!

 

他要講的題目是:學習力,用專注打造學習。

我必需先聲明,如果你想聽如何學測、基測考高分,

那麼,直接去文理補習班就可以了!

如果你想知道如何讓孩子願意對學習維持高度興趣,再考慮進場!

因為我們這對爸媽,是不太正常。

我們不會因為孩子考卅分而生氣,卻會為孩子玩遊戲作弊而翻臉。

昨晚,他就因為跟老三玩暗棋,老三耍賴,他教訓老三足足卅分鐘。

雖然中間有被攸攸插科打諢,但他馬上轉回來「認真、專注」的念小孩。

我們家五個人,都是「顧左右而言他」的高手,

也因此,非常懂得「專注目標」,不容易被別人影響。

 

周五晚上如果風雨不大,請一起來北市圖書館總館十樓會議廳,

建國南路二段125號,來聽聽一個在各大企業教育人才的講師,

如何在生活裡,實踐自己的想法!

當然,我跟孩子也都會到!他一直是我們的偶像!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nngirl&aid=6557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