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七百
2012/02/24 13:32:52瀏覽165|回應0|推薦3

當部落格的文章寫到第三百篇的時候,我期勉自己朝下一個三百邁進。

才一下子,這篇已經是第七百篇! 

第七百篇要寫甚麼,我考慮許久!

原本要放看完「瘋狂偶像劇」的心得,但一直忘了要先生把節目單拿回家,

我無法照封面照片,就先做罷。 

週三,在連續大雨的前一天,帶媽媽跟老三去烏來。

一早先到梅花戲院及台北教育大學旁的櫻花樹照相。

到烏來後,才發現櫻花剩下不多。

但是第一次到烏來的兒子卻玩瘋了,因為坐台車時,站長要兒子坐在駕駛旁邊。

這,可是所有的遊客都想坐的位子。最棒的,是來回兩趟都坐駕駛旁,

這讓兒子要求別等明年的櫻花,趕快再到烏來玩!

在烏來,我們隨便進了一家餐廳吃飯,

其中一道甘蔗筍,非常鮮嫩可口,是當季食材,值得推薦!

連續假期碰到雨天,女兒要去聽巴比麥菲林,媽咪要去看國標舞比賽,

我,寫講義吧!

重新做了一套有關工作生涯、適應的講義。

前次只停留在power point,應該要把它工具化 

再努力往下個三百、七百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nngirl&aid=6147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