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1年新年旅遊之台中、霧峰
2012/02/18 14:23:23瀏覽256|回應0|推薦2

小朋友最開心的,向來是到外地住旅館。

根本不管我這個認床、認枕頭的媽媽,一進旅館,就開始鬧。

幸好有個大澡池,一切我就滿意了!

在前一個工作的時候,我就想辦台中的Motel之旅,真….精彩!

只要到台中,我一定想抽時間去霧峰喝杯木瓜牛奶。

這家店,我已經喝了超過四十年,

還住在霧峰的時候,沒甚麼感覺,

但離開霧峰後,腦袋總覺得別處的木瓜牛奶,味道永遠不對。

就像肉羹,我也只吃台中第一市場的。

念曉明的時候,都還把這裡當早餐店,吃一碗才上學!

喝木瓜牛奶一定要搭配烤吐司。

這邊會把土司麵包烤到有點焦,再塗上厚厚的奶油,

麵包吸收奶油的香,加上草莓果醬,吃在嘴中,那不是幸福就能形容的! 

人總是會想回到最原始的記憶裡,即使只是一杯木瓜牛奶配吐司!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nngirl&aid=6128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