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群躲在孩子背後猥瑣的大人!
2015/07/30 13:16:18瀏覽853|回應2|推薦22

   

       最近我很迷影集「Suits(有譯訴訟雙雄、無照律師..)。這部影集應該是限制級,因為沒有足夠成熟的心智,會看不懂裡頭的哲學,甚至被誤導。

    從有網路開始,對於網路訊息的操作,我下過功夫。也因此,除非我自己花時間去深入了解、分析,對於網路的訊息,多數是隨便看看。即使要分享給好友,我不會單純的轉載,一定會加上自己的註解與看法。

    一切,只擔心自己成為別人利用的笨蛋!

    「借刀殺人」,在Suits裡,有非常多精采的描繪。從一個單純的影集觀眾來看,會覺得這編導太厲害了。只是,如果類似的情況,發生在真實世界裡呢?

 

    沒用心理解課綱微調了甚麼,就算有人發了懶人包,我也懶得看。道理很簡單:人會隱藏、忽略不利於自己的訊息!既然叫懶人包,那一定刪掉一些東西,刪了甚麼?誰知道!

    但今天新聞寫出反課綱微調北高發言人在家燒炭自殺,讓我只想罵人!

 

    三個孩子從小就知道一件事,他們必須聽我跟先生的話,至少聽到十八歲(後來才發現得到廿歲!)因為,在這歲數之前,他們發生任何的事情,我跟先生都得負責。如果,他們不聽話,別奢望有事情時,我會跳出來,或到警察局保他們出來。會這樣要求,講白了,不是要孩子聽話,是要提醒我自己:我是小孩的監護人,我怎麼能不為孩子的行為負責?!

 

    說實話,要說服我一群字亂寫、陳澄波是哪裡人都不知的小孩,會對課綱有這麼大歷史使命,那是天方夜譚。我只相信有兩群人是猥瑣的,一群是慫恿孩子做這件事,還不准他們告訴家長的人,另外一群,當然是孩子的家長。這兩群人的共同點,就是,到現在還躲在小孩子的後面,讓孩子當砲灰。

    (別跟我扯吳思華、政府,如果要跟我扯這些,請同時貼上完整的課綱微調資料,到底改了甚麼,為何不合理,竄改了甚麼歷史。沒有附件的一律刪!想跟我辯的,請自己準備好資料,我懶的舉證!)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nngirl&aid=26844626

 回應文章

路過
2015/07/31 10:17

林冠華雖然還在讀高中夜間部但是已經滿20歲成人,要對自己的言行負責了,可憐又可悲的是他父母。

但我總覺得這是一件弄假成真的鬧劇


蔡家海霸王
2015/07/31 08:30
死者是否有嫖老查某的習慣!剛剛看到『年代妓女戶』的妓者敏鳳一副死了解恩客模樣,超級想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