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揭秘你所不知的指甲保養
2020/06/05 15:44:26瀏覽208|回應0|推薦0

妹子們對自己的雙手發展很是十分看重,尤其是一個指甲,時不時的到美甲店給折騰也是一番。相較美甲,保養指甲更為重要,它可以保護你的指甲不受損。那么,保養指甲油什么竅門嗎?一起來看下吧。愛美的妹子是不會選擇放過自己任何作為一個企業可以給指甲保養的機會的,那么,要如何維護保養指甲呢?

精華液推薦這款備受推薦的精華液蘊含超過80%天然成分,以純淨玫瑰花水為基底, 透明半啫喱狀帶點清雅玫瑰香味, 質感幼滑水嫩, 容易被肌膚吸收, 即時為肌膚注入水份, 形成一層透明保護膜.

塗滋潤霜及角質層特護油,在每次沖洗後,給手和指甲塗抹滋潤霜。滋潤霜既不能太油也不能太粘,但必須十分滋潤。 晚上睡覺前,用專用的指甲角質層護理油按摩指甲和周圍環境,可以促進血液循環,促進指甲生長,滋養指甲輪廓。此外,角質層特護油還是理想的祛角質產品。

林賽氏指甲在修剪指甲的時候,可以用玻璃銼刀或者指甲細砂銼來修剪指甲。 但你要注意的是,需要跟著一條路走到墊子上,不要總是來回研磨。注意指甲拋光機,指甲油每月一次不會使指甲變脆,但不要用手指或牙齒刮指甲油,指甲的傷害不僅是保護層,會留下劃痕拉。

塗指甲油保護指甲,美甲專家認為,塗指甲油並不會令人不舒服,但塗指甲油的方式可能會導致一些問題。她說,指甲油的成分通常含有化學物質,如果直接塗在指甲表面,就會滲入體內。所以指甲油非常好的基礎油的第一層之前,以起到保護作用。使用無丙酮的指甲油,指甲油去除劑不含丙酮是不會讓我們的指甲脫水,我們水洗後跑出去時一定要洗手,在殘留的化學物質方面都被刪除。以上就是保養指甲的方法,你學會了嗎?

相關文章:

化妝技巧幫助你成為化妝達人

教你畫腮紅

怎么化蜜桃色妝

美妝必學法則

肌底液精華液兩者有什么區別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eldse&aid=13788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