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保健補品滴雞精
2020/04/28 12:53:05瀏覽173|回應0|推薦0

比起必須熬煮多時的雞湯,可以簡單購入又可以帶著走的「滴雞精」,可說是近年來的補品人氣王,不僅成為高齡長輩熱愛的日常補品,就連病患、孕婦、學生或是經常熬夜加班的上班族都很常喝來抗疲勞,而比起自己熬,甚至出現「滴雞精比較營養」的說法,但其實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

余仁生滴雞精、御藥堂滴雞精則可以喺品牌旗下零售店買到;田原香就有自己嘅滴雞精專門店直營銷售。除咗網上訂購非常方便外,有部分人喜歡直接去直營專門店或零售店度買,貪對產品有咩問題,都可以直接面對面問清楚適合自己嘅飲用建議,咁就買得安心,補得精準啦!

來滴雞精,雞精和雞湯誰比較營養的話題,其實營養成分差別不大!!三是主要成分是蛋白質,關鍵是只有蛋白質濃度的濃縮版高,食品和藥品管理局也提醒,無論是傳統的雞或下降,後高壓滅菌,可以在常溫下保存,但味道可能會受到太多的影響,因此建議維持低溫保存,不要忘了保質期前盡快完成。

經審核可以通過的雞精補品確實有保健產品功效,不過我們對於學生健康發展的人一般來說,喝雞精只是一個額外進行補充蛋白質,效果就像是多吃一、兩塊雞肉,對此,以下四大不建議天天喝雞精的族群:

慢性腎臟病,由於雞精含有豐富的鉀離子和蛋白質,可能會增加腎水腫的負擔。高血壓患者,有些滴雞精或雞精含鈉量偏高,可能造成血壓升高。痛風患者,滴雞精或雞精屬普林類食品,可能影響導致尿酸水平升高,不利於我國痛風管理控制。楓糖尿症患者,這樣一種罕見的疾病不能代謝支鏈氨基酸,滴加含有氨基酸內雞肉或雞肉可能導致疾病進展。

相關文章:

春季養生重在養肝

女人吃補品要避開經期

滋補品吃錯反傷身

滋補品等於保健品嗎

補品補藥保管的小竅門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eldse&aid=132969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