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海鮮怎么吃才健康?
2020/05/14 10:54:47瀏覽396|回應0|推薦0

閘坡新港灃漁邨吃海鮮,尤其是一些沿海城市,更是早早的進入了吃海鮮的黃金時期。海鮮營養豐富,因為它生長在深海,很少受到汙染。 但如果吃海鮮的方式不正確,也不利於人體健康。因此專家提心髒,無論是那種吃海鮮更要注意的是,正確的方式,以免引起腹瀉的嚴重危害後果的,中毒。

bbq海鮮,大昌食品為你挑選至靚海鮮,有齊各款魚蝦和貝類,用蒜蓉牛油或醬汁醃到完全入味,配合燒烤必備神器More More叉,立即訂購,一次過嘆盡新鮮美味的海鮮。

1.在吃海鮮的時候很多人都喜歡搭配濃茶, 因為茶具有去腥的作用,但是新港灃漁邨指出這種搭配方法是非常錯誤並且具有危險性的。 專家提醒,除了不能與濃茶搭配使用外,只吃海鮮不能立即飲用濃茶,否則極有可能造成食物中毒..這是因為茶葉中含有大量的單寧酸,這種物質會與海鮮中的鈣形成不溶性鈣,從而影響人體健康。

2.新港灃漁邨海鮮的烹飪方法有很多,比如像清蒸、白灼、香辣等,這些都是日常生活中最常見的食用方式。但對於不同的海鮮,你應該選擇不同的烹調方法,否則不僅會影響本身的味道,甚至有害物質,危害人體健康。而且沒有任何一個海鮮都只有在高度發展新鮮的狀態下工作才能可以做成清蒸、白灼之類的菜肴,因為在這些中國水產品中都有很多耐低溫的細菌。

3.貝類,海鮮食品中最受歡迎的還有一種貝類食物,這種海鮮食品非常的常見,並且食用方法也有很多。但是通過專家進行提醒,在吃這類海鮮的時候我們應該可以盡量避免不新鮮的貝類,因為它會產生影響較多的胺類和自由基,從而導致嚴重危害人體健康。而且可以選購活貝之後也不能自己在家進行存放太久,最好是當天烹調食用。

相關文章:

螃蟹哪些部位不能吃

夏季養生海鮮不能少

吃海鮮後不能吃什么

什么情況不能吃海鮮呢

海鮮養生粥做法和功效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eldse&aid=135119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