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怎么保養珍珠飾品 珍珠配飾清潔保養方法
2020/09/19 19:03:27瀏覽348|回應0|推薦0

珍珠項鏈是許多女性最喜愛的首飾,它與生俱來的高貴典雅的氛圍會提升佩戴者的氣質,讓它看起來更高雅,更溫柔。不過很多佩戴過珍珠項鏈的朋友都知道,珍珠屬於非常小氣又脆弱的珠寶,需要很好的保養與呵護,才能讓其保持光澤。這就要求我們在保存和清洗珍珠項鏈的時候一定要小心細致,珍珠戒指直銷廠,否則一旦珠光受損,就會很難複原。以下是詳細了解珍珠首飾保養相關知識!

這條經典的十六英吋mikimoto 珍珠項鏈由三十九顆MIKIMOTO養殖的AKOYA珍珠串成

第一步,用細絨布擦拭珍珠配飾,珍珠配飾可以佩戴時間久了學生之後,由於粘染了皮膚進行表面的油脂,會讓它們的表面具有吸附存在許多的灰塵。如果直接進行清洗的話,效果並不是很理想。6.而我們只需要使用一張手感細膩的絨布,將上面的顆顆珍珠都細細地擦拭一遍,就可以很快速地去除珍珠表面的附著物,讓後續的清潔步驟變得更加容易。

Mikimoto的作品結合日本傳統的金工工藝與歐洲珠寶加工技術,採用最優質珍珠和寶石,以獨特視野擴闊我們對海洋和珠寶工藝的想像。

第二步是用稀釋的肥皂水清洗珍珠飾品。珍珠是活性極強的寶石,特別容易受到外界輻射的影響,所以它們可能會受到酸性和堿性化學物質的傷害。第二步稀釋後的肥皂水擦洗清潔珍珠項鏈時,就需要先弄少許的肥皂水,然後按1:10的比例將其進行稀釋。 且稀釋後不能直接將珍珠項鏈滴入洗滌中,但應先用絨布蘸肥皂水,再反複擦洗表面。

珍珠珠寶世家Mikimoto創辦人御木本幸吉成為世界首位成功養殖珍珠的人,由Mikimoto首次推出市場後,略帶粉色調的白色正圓珍珠便迅速風靡世界,也成為全世界新娘的經典婚紗珠寶。

經過兩個清潔的步驟,珍珠表面上的灰塵和油脂基本上已經被清潔幹淨了,接下來我們需要清潔掉它們表面上的肥皂水了。使用蒸餾水或是水,倒入容器裏,然後將珍珠項鏈放進去輕輕搓洗一下,之後換水,再反複清潔一次,可以非常幹淨了。然後我們再用細絨布仔細將珍珠進行表面的水份都擦拭幹淨,整個企業清潔工作步驟就完成了。珍珠飾品日常保存的注意事項,使用透氣的絨面首飾盒進行保存,珍珠的表面是有氣孔的,因此保存時需要充足的空氣,而絨面的首飾盒既柔軟,又透氣,非常適合用來保存珍珠首飾。不過可以放置的時候我們要注意珍珠項鏈的金屬組成部分教師千萬不要貼著珍珠表面放,可能會影響導致企業表層被劃傷,而所含金屬離子也會破壞珍珠的活性。每半小時半的透氣,珍珠,如果在黑暗的環境下長期,光滑的表面會逐漸褪色,珠身體會變得泛黃。如果時間太久,還可能會讓珍珠縮水而變形,或是表層出現裂紋。因此,我們需要把每兩個星期的珍珠項鏈了良好的透光和通風,讓其吸收,從而使珍珠遺體的水分和亮度。

相關文章:

怎樣進行區分天然珍珠和養殖珍珠

金珍珠是什么?金珍珠產地在哪裏?

不同場合珍珠佩戴與搭配技巧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eldse&aid=150792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