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繫心活48期編輯室小記
2020/02/13 15:44:58瀏覽148|回應0|推薦0

第四十八期

范賢娟發行

民國108年11月11日(歲次己亥農曆十月十五日)

編輯室小記

張之傑老師這期惠賜他搭乘輪船環遊世界的一篇日記,真的是很美的天地。我有另外一位朋友劉正華老師,退休後旅居夏威夷,也惠賜我幾張照片,這期我選兩張典型的海灘椰子樹。希望這些異國風光可以讓大家心情愉快。

我最近還參加了福州與合肥的研討會,隨手做點相關的記錄。另外我的計劃要招募工讀生,我以前可沒有成功的經驗,因此如臨大敵,還好這兒學生都還不錯,希望都能有好的互動過程。

國外好,國內好不好呢?如果人的品質不提升,可能很難得到肯定的答案。但怎麼提升呢?最近有個小因緣讓我想分享臺灣的經驗。還不知道未來如何,但總是盡點心力吧!

最後還想到一首歌,回憶起童年許多事情,那些都距離很遠,但感覺卻又不曾離開過。回憶,似乎可以讓人找到更多堅強的力量。

就這樣拉拉雜雜地又是一期。這樣的期刊是免費的,如果喜歡,歡迎轉寄給其他喜歡垮領域、跨年代、跨地域思維的人。

世外桃源聖米格爾島

福州的名人名巷

應知故鄉事

招募工讀生

分享臺灣的國民素質提升經驗

懇求慈光導引

劉正華老師攝於夏威夷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hcmoon2&aid=131728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