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繫心活第 28 期編輯室小記
2018/04/24 17:28:15瀏覽164|回應0|推薦0

第廿八期

范賢娟發行

民國107年3月31日(歲次戊戌農曆二月十五日)

編輯室小記

這一期最大的挑戰是編輯。

因為換新電腦,改用開放軟體來編輯,在一些細節方面種種不順手就算了,但很驚訝的是上一集編輯完的檔案非常龐大臃腫,讓人一看就覺得這樣我自己都寄不出去,於是後來不斷降低解析度,總算達到標準,但圖片也沒那麼精緻。這一期仍是同樣的情況,我還沒找到解法,或許該是去買Office吧!然而我去買的時候又遇到種種奇怪狀況,就看再下次應該不會遇到整個月都買不成吧!這一期文章就只能以文字為主,介紹南非的行政首都之御花園、汶川熊貓、一位教授的幼年回憶、奇妙的三月十四日、從TED學英文、聰明用水、高原幻聽。從中可以看得出來,我現在的生活重心回來臺灣了,不過心還掛念著非洲。

本期刊為免費贈送,如果覺得還不錯,歡迎轉寄。如果想建議受訪者、採訪的事件,或是分享心得,歡迎寫信到 fhcmoon2@yahoo.com.tw

花園城市的最高點與御花園

汶川、露絲、熊貓

石中情--石作珉教授回憶節錄(一)

奇妙的三月十四日

從 TED 學英文

聰明與水生活

高原幻聽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hcmoon2&aid=111628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