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布布)吞心赦情(十九)
2009/04/13 23:35:35瀏覽333|回應0|推薦1
無法拒絕的深情,一夜縱欲之後的下場,便是赦生累倒在床上。噙著笑意的唇,顯示其心情之愉悅程度,吞佛凝視著赦生,輕輕婆娑著赦生抓住自己的手,自從螣邪郎走了,每晚,赦生一定會這樣抓著自己,哪怕只是衣角,他也一定是緊緊抓著,不過,吞佛當然不會讓赦生這麼可憐抓衣角,他總是擁著他,讓他確確實實待在自己懷中。

「吞佛……」赦生緩緩昂起頭來。

「嗯?怎麼了?」

「沒事。」

「沒事?」吞佛挑著眉問,他知道,赦生有事,只是願不願意說罷了。

願不願意,也是看人啦,他相信自己對赦生來說,是不須隱瞞的,因為他對他亦是如此,當然了,除了為他續命一事。

「嗯,沒事,只是……」

「只是?」

「只是覺得好快,為什麼我跟你在一起的時間過得這麼快?」赦生睜著大眼望著吞佛,再過不了幾天,他就必須離開這裡,離開吞佛溫暖的懷抱,不是不願意為魔君打天下,而是不能並肩作戰的苦悶及不能隨時見到對方的孤寂,讓赦生有些心慌。

「放心吧!我在這等你的歸來,昨天說過了,不是嗎?」

是,等待他的歸來,他一定會歸來,只是這漫漫長夜,叫他如何去面對?習慣了他的陪伴及味道,叫他如何安睡?只是這樣的想法絕對不能讓吞佛知道,他必須堅強,不讓吞佛擔心……

吞佛緊擁著赦生,突然開口說道:「你不在身邊,我會想你、念你,直到你回到我的身邊,只要你不在我的視線範圍內,我就會想著你、念著你,直到你安然待在我的懷裡,切確的感受到你的溫度,我才會停止相思,這樣,你聽清楚了嗎?」

「吞佛……」赦生完全沒有料想到吞佛會說出這樣的話來,他以為,只有他才知道自己內心的相思煎熬,他以為吞佛愛他,卻可能不懂相思,他甚至以為,只有他才會想念,畢竟吞佛是個相當優秀的魔物,他不應該有如同人類的這般心思。

「記住我方才說的,將它帶上戰場,讓它成為你的後盾,記住,我在這裡等你回來,我的懷抱只許你一人擁有,我的一切,都只屬於你。」

「好,我記住了。你,不准趁我不在時……亂來。」別過臉,赦生紅著眼,不想讓吞佛知道。

吞佛一哂,「原來你擔心的是這個呀!」

吞佛取笑著赦生,赦生哼的一聲,抓起絲被,裹住自己,確定不會露出任何不該露的地方後,才靠向吞佛。

他擔心的當然不是這個,吞佛知道,他自己也知道,只是不願在這個時候讓他看見自己的眼淚,什麼時候連他也變成這樣?像個女孩,動不動就掉淚?他有多久不曾掉過淚?怎知一解除封印,自己動不動就掉淚,為兄長、為師兄,也為了自己的懦弱及不安。

「睡吧,別多想了,我們會在一起,相信我。」

「好,我相信你。」

===========================================

兩天後,赦生離開了,大步走出吞佛的寢殿,沒有回頭,直挺挺地離去,而吞佛沒有送行,僅是在房內吻了赦生,而後便走向書房,處理今天呈上的文件。

一切就如同往常般自然,沒有人將這次的分離當做大事,兩人堅信,此次分離就像以前出任務一樣,赦生會馬上回來,吞佛靜待前鋒的凱旋歸來,同時也等著修復斷層的那一天到來。

等待,也必須防範。這幾天赦生跟自己可以說是形影不離,所以吞佛無法抽身去尋找那些擺陣需要的物品,剩下這幾天,他必須趁著赦生與魔君尚未出事前,趕緊將那幾樣東西給送到婆婆手中。況且,婆婆擺陣也是需要時間,他必須盡快才行。

聽赦生說,魔君會先整頓第一殿的兵力,並不會馬上採取行動,所以他必須在這幾天將東西給取到手。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nny30928&aid=2845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