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布布)吞心赦情(十七)
2006/05/08 03:14:30瀏覽459|回應0|推薦1

夜泉裡的水晶魟、極樂鳥,兩者皆不易取得,但是為了赦生,說什麼他也要取回來!

當初,因為自己的疏忽,造成魔界被封,而他也陷入沉睡,沉睡在另一個人體內,就在那霎那,他以為,自己失去他了,再也見不到他了。

經過了多久,他不知道,好不容易覺醒,好不容易再重逢,說什麼他也不會再讓分離阻斷兩人。每個接觸過他的都說他冷靜、擅長攻心,其實,在他的解讀,事不關己、人不關己,何來的溫暖?當然只有冷靜、嗜血罷了。

因為他的心,全數給了一個人,很多時候,就連一抹笑,吞佛也吝於給予,因為他的一切,只有一個人可以擁有。

赦生赦生……這生,我絕不再允許失去你!

突然一股力量環抱住自己,吞佛回過身去,一副溫暖軀體立即偎了上來。

『我想你……』將自己全身接依靠在吞佛身上,赦生不想說話,但心緒卻因為心語而明顯。

「嗯?」吞佛低應一聲,牢牢擁住赦生,讓他放心依賴著自己。

睜開雙眼,赦生那一雙媚眼,直直望進吞佛眼裡。

「沒聽見就算了。」輕輕推開吞佛,卻在瞬間人又被撈了回去。

「我聽見了,我是問,怎麼了?」將赦生拉回和自己平視,陰鬱的眼眸透露出一絲熱切。

「沒事。」突然和緩下的眼神,是被吞佛征服的證據。

在他面前,他就是這麼沒用,時常為了他的一句話、一個眼神而折服,但是他願意承認自己的無用,曾經對他說過,他在他面前,什麼也不是,因為他是吞佛。

甘願為他折心,甘願因他沉淪。

吞佛……請不要再次離開我……

這是他現在唯一的願望。

「半天不見,就想念師兄了嗎?」吞佛笑著問,他最近發現,逗弄赦生,真是件有趣的事情,他喜歡看著他氣嘟嘟的模漾,喜歡看他被自己的話窘紅小臉,喜歡他因為自己有意的逼近而手腳無措,更喜歡他妖魅的胴體只為自己而綻放,迷人心魂的吟哦只為自己而出口,這一切的一切,都讓他好喜歡。

「今天魔君說,再休息一陣子,魔君要攻打苦境。」

「嗯。」

赦生的意思,吞佛怎麼聽不出,他在擔心、在害怕。擔心一去不復返,不管是他還是自己,害怕被捨棄,不論哪一方先行,都彼此都是莫大的傷害。

「我會跟隨魔君。」

「我知道。」

吞佛知道要赦生退回第二殿是不可能的,但是魔后有令,自己不得盡全功,保留五分實力,留待往後修補魔界斷層後,再行統轄之舉。

所以他沒辦法時時待在赦生身邊,也沒辦法同他並肩作戰,但是他會注意赦生的一舉一動,他的心,只為他一人敞開,不管何時何地,他都能掌握赦生的行蹤,除非是赦生自己不願呼喚他。

赦生不再說話,安逸的日子不多了,他不能再像這幾天一樣,想見吞佛就見,想賴在他身邊就賴著,這樣的自己,還真像長不大的小師弟!

「好好為自己打場勝戰,我在這裡看著。」也是等著……

「嗯。」

會的!為了他,他會打場勝戰回來,再跟他邀功,再讓他誇讚自己,再聽他對說他愛他。

只要打一場漂亮的戰,這些都是他將得的戰利品。

緊握的雙手,是對彼此的承諾,他一定會好好打一場,同時,也是為了他的兄長,出一口氣,他絕對、絕對,不會讓他們好過!

企圖心一起,赦生對吞佛一笑,「在出戰之前,我只想好好陪你。」

「喔!陪我嗎?」吞佛笑的邪魅,赦生倏地漲紅小臉。

「你、你又亂想了!」

「你又知道我亂想了?莫非……我的赦生,你在亂想嗎?」吞佛惡意舔過赦生耳廓,引來赦生微微顫抖。

「我、我才沒有!是你在亂想!」赦生急欲推開吞佛,一張小臉紅通通像顆美味的蘋果似的。「你放開我啦!昨天你已經……已經要很多次了!」

「我的赦生,你不知道嗎?對你……我永遠也要不夠呀!」笑著鬆開設生,吞佛赤裸裸的表明,讓赦生又是一個呆愣。

「哈哈哈!」有趣,真是有趣!

吞佛笑的開心,赦生卻是嘟著嘴,狠瞪著吞佛。

「要不夠找別人要去!少來招惹我!」感覺被戲弄了,赦生一下子覺得面子掛不住,轉身要離開。

吞佛連忙將人攔下,「我是認真的。」

「哼。」

吞佛將人摟住,在赦生耳畔說:「我想要你,現在……」

「昨、昨天……」赦生羞紅著臉,一句話說不完整。

「我今天還是想要你……允我。」

這人怎麼這樣!這算是在徵求他的意見嗎?他明知道……

「唉……」輕嘆一聲,赦生主動環上吞佛。

他明知道,自己總是拒絕不了他呀……

==========================================================

〈嗯嗯嗯~~喵!大家夜安~~終究,趕不及在昨天貼~~~自己的生日莫名奇妙就這麼過了~~()大家的心意,君君都記在心裡了~~謝謝大家的祝福唷~~~^___^  吞赦下一篇,豁出去了!就是很久沒打的H文啦!()=//////=不能貼H的地方,君君就不貼了~~略過不看,並不會影響後面劇情的~~請各位自己衡量看或不看囉~~()下一次,許久不見的蝴蝶蘭~~那我們下次見囉~~~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nny30928&aid=265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