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布布)吞心赦情(十五)
2006/03/20 20:42:43瀏覽333|回應0|推薦1

吞心赦情(十五)

〈很抱歉,因為君君的私事,這一個星期都沒貼文,對大家很過意不去……廢話不多說,先往下吧~~君君不行了……好想睡……先貼這樣,這幾天會再陸續貼上來,睏了……五點多,撐不下去了,昨晚幾乎沒睡……留言請容君君今天下課後再回吧……〉

==========================================================

不離不棄,最為珍惜的唯一……

唯一……多麼美的詞兒,看著自己的手掌,確確實實地被包覆在吞佛的手掌內,就算是天要他死,他也甘願,絕無二話!

「你知道我第一眼看見你是什麼感覺嗎?」吞佛的話將赦生自神遊中給喚回。

「不、不知道。」側著顏,赦生搖搖頭。

吞佛揚起一抹柔和的笑容說道:「我第一眼看見你,覺得可笑。」

「可笑?」

「是,可笑,可笑的師兄弟,可笑的稱呼。」

「不懂。」

「第一眼看見你,並不希望你是我的師弟。不要問為什麼,因為那是心裡最為直接的反應,所以才會覺得可笑。」

「原來在第一次見面,你不喜歡我。」知道吞佛的想法後,縱使現在承諾永遠,心,還是有那麼一點痛。

赦生毫不避諱地別過眼,受傷的感覺,有點難受。

赦生這反應,讓吞佛無奈一笑。

「不知道,就是不想讓你當我的小師弟。也許,當時心中為你留的位置,不是小師弟。」

「不是小師弟?」

「不是小師弟,內心直接的排斥,也許,在當下,我已經想要的更多了。」

「當下……更多……」

當下……更多……

這代表什麼?第一眼,怎麼可能?

「怎麼不可能?魔的直覺,向來準確,而我,相信我的直覺。」

「但是,後來你還是叫我小師弟呀。」

「因為這是身份,因為當日子久了,我發現我真正要的是什麼,我開始克制自己,叫你師弟。」

「那現在呢?」赦生聽完話,抬起頭來問著。

「你說呢?我的好赦生……」

兩片唇瓣相遇,有著的,不再僅是一份愛、一份依賴這麼簡單。他要的,他已經得到,他要他的身、他的心、他的一切一切,都只能屬於他……

完完全全只屬於他……

==========================================================

「師兄!等等我!」

赦生望著面前那個高大身影,他小跑步跟著,不知道為什麼,他覺得自己對這位師兄,有種很……依賴的感覺。

於是不管何時何地,只要有吞佛的存在,赦生也必定在。

吞佛對此,從來沒拒絕,也沒有阻止,不諱言,他喜歡聽著他跟在自己後面小跑步的聲音,喜歡聽著他叫自己等他,喜歡知道他就跟在自己後面,沒有離開。

所以他總是不著痕跡地放慢腳步,不露破綻地注意著身後小師弟的一舉一動,然而,突破這層關係,是在那天,赦生做了惡夢……

雖是名師指導,但是赦生並沒有得到特別待遇,他睡的,依然是之前睡的木床,頂多,只是冬天在上面多覆件裘被,除此之外,並無其他改變。

那天,吞佛一如往常般,在半夜三更之際,來看赦生是否一切安好無恙。

「嗯……」

吞佛來到門前,卻看見床鋪上的小娃兒,翻來覆去,一下子將身體捲曲起來,一下子又扯著被褥,嘴上念念有詞。

輕輕推開門,湊近身子一聽,這才聽清楚赦生唸的是什麼。

「哥……不要丟下我……不要不要……」

額上滲出薄汗,顯然,小娃兒做了惡夢。

吞佛替赦生擦去汗水,輕聲在耳畔低喃:「赦生,我在這……沒有丟下你,我一直在這……」

興許是有聽見,赦生的不安被壓下來,一隻手卻緊抓著聲音來源之處,吞佛看著赦生抓住自己,他沒有掙開,唇角楊起一抹連自己都沒發現的弧度,另一隻手一抱,赦生已經被他抱在懷裡,依循著那股溫暖,赦生睡的更香了……

吞佛將人抱回自己的房間,輕輕將小娃兒放在床上,自己也睡了進去,一直到兩人清醒,緊握著的手,不曾放開。

自從那晚過後,吞佛便要赦生以後睡他房間,他跟他說:「你不要擔心,師兄會陪你。」

小小年紀的他,當時只是很開心地笑了,「嗯!」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nny30928&aid=210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