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天空。。染了一層灰
2007/06/26 02:59:19瀏覽393|回應0|推薦0
最近。。我的天空好像染了一層厚厚的灰。。每回擦乾淨了。。
沒多久又堆積了許多灰塵,週而復始,敲敲這個像玻璃一樣冰冷的心。。。
它是不是生病了?

我最近開始想要面對這糾纏我很久很久的心病,看醫生,吃了藥。。我真的會好嗎?
不知道,如果吃藥我會變快樂,那麼我想我必須吃很多很多藥。。

我想一開始我就下錯了決定,不該去唸書,不該花家裡的錢,不該相信別人,不該認為自己會有新一季的人生,新一季的想法與快樂,我給了自己太多無謂的夢想。。。相信有一天我也能夠快樂的築夢,可是,給了自己太多期望,就變的越是失望。。

如果我也能快點看完我的今世,我選擇盡快離開這一世吧。。。
如果自始自終,都不快樂,那麼對這裡還需要有什麼殘念呢?我對不起你們,辜負了你們對我的期望,對不起你們,我管理不好自己的情緒,對不起你們,讓你們花了那麼多的錢,如果沒有我,現在你們的
活應該沒有問題,對不起你們,我不負責任的爸媽把我丟給了你們,我想說好多好多的對不起。。
對不起。。我曾經傷害了自己。。對不起。。我把自己逼進了死胡同裡。。。對不起。。我努力試著想要快樂,想要振作,可是我什麼都做不到。。

常常想到以前的事,懇親會永遠不會有爸媽到場,聯絡簿,永遠不會出現爸媽的簽名,同學笑我沒有媽媽,大家總是問我,為什麼不是跟爸媽住。。被爸爸打時,爺爺沒有出來救我。。。那一刻起,我好像不認識爺爺了。。為什麼需要援手的時候,永遠沒有人來救我。。。

奶奶的手總是溫暖的牽著我,可是為什麼我是感覺悲傷?因為她也認為她的人生是悲傷的,婚姻是失敗的,在這個吵鬧不休的家庭中,我們都想找到和樂。。可是好像是不可能的任務。。。

國中、高職,一連串的打擊。。。可怕的老師,可怕的同學,可怕的朋友,這就是這個世界呈現出來的黑暗。。

要開心,要陽光。。可是為什麼我都做不到。。。好討厭吵雜的人聲,好害怕許許多多的人,厭惡那
惡心的電話聲,我睡不著,為什麼翻來覆去我就是睡不著。。。為什麼一出門就想要趕快躲回家。。
好噁心的人生吶。。。一團垃圾的人生。。。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feya&aid=1049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