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心碎的母親,妳看見了嗎?(很不理性的一篇!)
2007/05/15 03:43:53瀏覽452|回應0|推薦1
就在剛剛,我看到X媽媽在T台的新聞訴說著她的心痛與心疼,雖然
我們只是同學一場,但,真的感覺不捨,這個母親節,X媽媽是怎麼渡過的?第一個沒有兒子的母親節,還得在接受兒子死後的事實後,堅強起來,為兒子出來說句公道話。。

給妳,我不認識妳,但我想對妳說,妳會不會真的太過份了一點?是呀,或許妳認為整件事妳都是最無辜的,他要死關妳什麼事。。我們也都只能說,沒錯,是他太傻,太笨,居然這樣拋下了家庭,選擇成全了自己的愛情,但,真的好想問問妳,妳真的一點錯也沒有嗎?真的以為死無對證了嗎?天理昭昭啊。。即使不愛他了,也好歹尊重一下死者吧,給他最後的溫情,這樣也做不到嗎?

如果不是妳這種曖昧不清的態度,一直遊移在兩個男人間,會有今天的無解課題嗎?妳真的像妳在媒體面前說的,有堅決的拒絶過他嗎?可以理解妳在事情發生後,會感到無助茫然,但有必要在第一時間,就在大批媒體面前放消息,說他癡纏著妳嗎?真的是這樣嗎?塑造成妳是受害者的可憐模樣,讓他至死都揹著莫須有罪名,這就真的是對的嗎?

妳可以繼續用這樣不負責任的態度,再去當一個國小老師,再這樣去教育妳的學生,但是要記住,妳有一天也會為人母親,妳也可以用這樣的態度去教導妳的孩子處理男女關係!一個連自己都不敢面對的人,妳還要拿什麼去教育別人?還在在孩子面前說些聖者教育的大道理?

看到學校的BBS上罵他的話語,覺得好難過,但無法說什麼,他的做法是錯的,而那些人也未曾與他相處過,會一面倒也是情有可源的,但,妳!!!是最沒有資格說妳是受害者的。

如果妳真的問心無愧,妳就在X媽媽的面前告訴她,妳坦蕩蕩吧!妳就在所有認識他的人面前,在他的靈前說,你們從來沒有交往過吧!有種,妳就這樣說!!

↑以上只是我。。真的很想說說的心理話。。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feya&aid=960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