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死教育作業-鐵絲表達我的一生
2007/04/22 21:06:24瀏覽786|回應0|推薦0
這是我修生死教育課程上的第一份作業...
以鐵絲的創作來表達自己的一生..

我的第一段創作
第一個鐵絲圈是代表著,圍繞著不安的孤獨童年
第二個鐵絲圈是代表著,七歲開始,我有了音樂相伴
音符後開始著下波,這個階段是高職時期,所有的低潮都集中在這裡,覺得學校很可怕
每個人都有心機,不太明白人心是什麼
大學時期,感覺什麼都很不確定,沒有目標,但是遇到了我人生第一隻貓貓,克服了我的
"恐貓症",看到了生命力,感覺自己變得有勇氣。  PS,寫錯一個字,還被老師挑出來。。

未來,希望平平安安和心愛的家人還有我的貓貓和鼠鼠一起渡過每一天,可以賺錢錢買房子給
阿公阿嬤住。。
老師給我的評語。。↑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feya&aid=912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