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空氣中的廢物。。
2007/06/16 02:39:04瀏覽436|回應0|推薦0
延畢了。。。我犯了濤天大罪了。。
全世界都唾棄我了。。。一夕間,世界都變了。。
一個人能不能有能力不及的時候?能不能有緩慢起步的時候。。。
答案是:不能。

因為忘記抄同組的聯絡方式,所以期末報告沒有跟著做,是。。我承認我沒有參與。。
但,我沒有想要掛著名字白領分數的想法,真的沒有。因為我不太會表達自己想表達的意思。。
老師問說有沒有分組,我只有回答之前有分組,但我承認我沒有做到,所以我在想補救的方法。。
我沒有說不想負責,為什麼在那麼多不認識的人面前。。老師要把我說的好像十惡不赦呢。。
我沒有,從來沒有要掛著名字領分數,也沒有像你說的都不來上課就想領分數。。我每堂都到。。
我都有簽到,一下子。。我變成了壞學生嗎。。我知道我做錯了。。可是,真的那麼錯的那麼可惡嗎。。

好多事情,我成了壞小孩,壞學生,我什麼都很壞。。。好吧,那就什麼都很壞吧。。
我不想說什麼。。。
回家說了被老闆盯的事,只是小小抱怨,又換來一陣謾罵。。。果然,這個家有話說不得。。
說了不參加畢業典禮,又是一陣咆嘯。。是,我什麼都不好。。。難怪畢不了業。。。
不該不參加畢業典禮。。是呀,我錯了,錯在我不能做自己想做的決定。。。

你們都對我失望吧。。。我就是個廢物。。。我不會喊累了。。也不會表達了。。
應該要禁言禁語,世界沒有我存在的空間。。

沒有任何理由,任何解釋是可以由我口中說出的,在你們看來我只是個廢物罷了。。。
睡。。我永遠無法飽足。。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比之前提早睡了。。卻仍然無法睡飽。。仍然感到全身疲倦。。
胸口喘不過氣的毛病又犯了。。做任何事都想哭。。。
廢物。。。的人生就是場鬧劇。。。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feya&aid=1029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