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令人開心的同學會。。
2007/09/10 03:09:57瀏覽516|回應0|推薦2


畢業四年了,第一次參加同學會,從知道確定日期後,就一直挺緊張的呢。。︿︿
之前有的聚會,我都無法去參加,所以覺得很可惜。。
之後的校友之夜,我因為工作也無法去參加了,少了好多遇到同學的機會。。

大家約好在三信集合,沒想到我是最早到的@@。。
麻吉問我那麼早到幹嘛。。我說:你們說不要遲到嘛,所以我比你們說的時間早十分鐘啊。。
沒想到,果然吧~~大家都不會準時的。。T___T

聽到一些期待見到的人都不能來,真的有點小失望啦,因為好久不見她們了。。
有人要上班,有人身體不舒服。。。唉。。。沒辦法了,只好期待明年囉。。

一行人到達了吃飯的餐廳。。一進門看到老師,看到那些曾經朝夕相處的同學們。。
好似以前中午吃飯時間的那種感覺,一下子又回來了,看到大家,真的很開心呢。。
老師也還是沒有變喔,昔日的小小熊也長大了呢!!活潑好動,真的很棒。。︿︿

看著老師詢問我們大家的狀況,說不出來的感動,好懷念這樣的感覺。。
以前或許在學校我們不那麼熟,但是在這樣的場合之下,真的是好像無界線了。。
可以無話不談,大家都變正了耶~!!

大家一直有說有笑的,還猜起了當時在班上的座號,還有每個人的全名,看到當年的實習老師
也趕來參加,真的好高興啊!!周老師還是一樣完全沒變,小民老師雖然沒來,因為他要結婚了。。
大家都很替他高興呢。。還準備要送他禮物。。。

我們一直很HIGH~~拍照的拍照,吃東西,聊天。。。時間似乎都不夠用啊。。。
期間還有大家精心準備的卡片,我們一個一個寫下對兩位老師的想說的話。。
提前在教師節前夕送給他們,看到他們感動的表情,嗯。。真的很滿足。。
多久沒有這樣的機會了?寫卡片時,我還一直說。。。我們好久沒幹這種事了呢。。︿︿

聽著老師說很多事,談他的近況,談談我們大家,談他的感動。。
是呀!畢業四年了,大家還能在一起談天說笑,我們都好感動。。。
這種溫馨的感覺。。希望能延續下去。。。

真是辛苦了泥們主辦了~~佳蕙~黑兔~~思丞。。
泥們真的很棒真的~!!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feya&aid=1221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