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突然有感而發。。我想妳,戀過妳,告別妳
2007/10/28 18:50:26瀏覽451|回應0|推薦3
最近突然想起妳。。
有點懷念妳的聲音,妳的樣子,有點懷念當時深深戀上妳的我..
懷念妳生氣的樣子,大笑的樣子。。
喜歡妳逗我笑的樣子,看到我生氣想替我出氣的樣子。。
還有喜歡我為妳做早餐的時候,妳總是興奮吃光光的樣子。。
喜歡妳,MAN的時候。。溫柔的時候。。憤怒的時候。。搞笑的時候。。
喜歡妳小露一手功夫的樣子。。喜歡那天妳來接我時的天氣。。

當時為什麼這麼的迷戀妳?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那時的我好憂鬱。。
但妳的開朗常常影響我。。
讓我明白原來我也能那麼開朗。。
每次都迫不及待想見到妳。。。

幾年後,再次見到妳,我已經失去了當時的熱情。。
忘記當時我在新堀江痛哭的樣子。。
忘記了那種依戀。。
忘記了那種酸苦。。

聽到妳最近的消息。。
替妳開心。。
也祝福妳。。
我愛過的妳。。要幸福。。。
GOODBYE。。MY LOVE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feya&aid=1331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