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去了夢時代...又是雨紛紛吶~~
2007/09/24 02:54:39瀏覽447|回應0|推薦3
今天表姑姑和表妹拿韮菜來我們家。。
表妹順便約我和他們一起去夢時代逛逛。。
急急忙忙的弄一弄後三個人一起去了夢時代。。
超久沒去的啊。。自他們試賣後就再也沒去過了。。@@
第一次知道從光華路去原來那麼快。。。
被笑了好久啊。。@@。。
可是也不能怪我啊。。因為我真的很少去那裡嘛。。。

沒想到這麼溼答答的天氣,夢時代周邊還是爆滿的一堆人潮。。
一堆車。。一堆人。。
停車位讓我找了超久,才在最裡面找到一個車位。。@@。。
夢時代的動線改善了很多,變的好逛多了,多了好多櫃位啊。。
好特別,沒什麼時間,不然我就去逛那個化妝品材料行了。。

今天沒有去逛那個寵物店櫃啊。。那個日本的牌子,真的都超可愛的。。
還有地下室懷舊餐廳,看的我好心動啊。。
我最喜歡這種古早味的地方了,我記得新聞都有介紹過這間餐廳。。。
低消是七十元,可以得到雪碧或可樂一罐。。改天一定要來吃吃。。

還有兩家韓國店,店裡的人員好幸福啊。。都可以穿韓服。。。
有沒有缺人啊。。︿︿。。。好想穿穿喔。。

沒想到回家又遇到大雨。。@@"
我可愛的娃娃鞋又糟殃了。。。
沒想到回家又搞的溼答答。。@@。。真討厭啦。。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feya&aid=1252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