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切後果,請自行負責
2012/02/07 19:47:00瀏覽160|回應0|推薦5

不管我是什麼樣子,那是我的選擇

不管過去的選擇,而是現在

這是我此時此刻的選擇

如果我想更改

我有絕對的權力.自由

這麼做

...

沒有人能阻擋我

沒有任何

社會力量

歷史

人們

父親

母親

無意識

能阻止阻擋的了我

因為如果我決意改變

我就可以改變

..

並且發生在我身上的每件事

不管好與壞

沒有人需為我所發生的任何事負責

因為這都是我自己的責任

那是我自己所創造出來的因果

..

.\.

我深信因果

相信命運

更相信因果,命運都能改變

好與壞

善與惡

只是一念之間

..

想改變,就去改

想做什麼,就去做

沒有人能阻擋一個意志強烈的人

但要清楚明白

種什麼因,必得什麼果

那果實

是酸是甜還是鹹

從把它種進土時

就該略知一二了

但如果真的種錯了

當未結成一定要吃的果實

先連根拔起再種顆高檔的也不晚啦~

..

種棵搖錢樹好了)喝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el20079&aid=6093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