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何來的 緣 起 緣 滅
2012/06/26 15:01:25瀏覽179|回應0|推薦1

自大 自付 自以為

[現在好像是緣起...............現在可能是緣滅 ]

意識中的決定  何來的標準?

標竿 上 下 得準則

誰說的算 ............. [ 數字? ] = =

是裡面的我 還是現在的我

這個我屬與哪個我

努力不把文章打的混亂~

卻還是跟著思想同步前進~

顯卓的混亂 算是自己對自己 警告著~

嘿~~~該關照你的呼吸了........

該靜心了

..

.

.

.

.

某天

師父傳了通簡訊

[內心平靜,昇上善智慧]

。。

 

 

平時總能子彈回傳補個幾槍的白目小孩。。。

這次

只敢呵呵呵的默默笑著^血^

.

.

.

..

.

等到了日子好~氣氛佳~時機對時~

問了師父那次的簡訊是 謂何?

沒想到 師父也.........喝喝喝的默笑著 = =

哈哈

.

.

..

 

.

.

當我們[該面對......時]   [不想面對]

或      [想追求......時]   [沒勇氣]

這時我們就會以外在的刺激來轉自己注意 [我也不例外 pps狂........]

.

.

.

..

.

[但....這就像我們寫錯字時...如不用擦布清除 加以修正 那問題還是在......... ]

.

.

..

 

可以面對的 我們總是 [不想] 而非 [不敢]

抱持著反正沒差  

我還有很多時間

或是 離那時間還很久

拖到不能在拖.........直逼絕境時

才來收拾殘局......

。。

 

。。

到了品嘗到自己所做的因果時....

才會明白

世   事   無  常  的真理

..

.

.

.

.

因為

人總是到了絕境時,才想改變~

卻沒想到在我們風平浪靜時。。。[鴻運當頭。不好不壞]時

來做改變~那會更順遂得多~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el20079&aid=6575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