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故事不知如何說起~
2012/03/08 23:38:15瀏覽148|回應0|推薦3

當故事不知如何說起~

如何結尾~

 

是否就能不要開始~沒有結束

望著窗外是一片漆黑

也能是一片蔚藍

我不明白為什麼活著~

不明白魂飛魄散~~是否真有其事~

想 清楚的明白了解發現自己

卻 沒有勇氣 弱懦不堪一擊

就像 我把所學的用詞用盡

很不巧的也只有這種程度而已

真是感嘆不已

但又比感嘆更低一級

只能說是 無能而已

真想無所不用其極

把自己埋進薩哈拉沙漠 暫時休息

卻又怕熱量用盡 餓到扁平

更怕沙暴來襲 只能埋到肚臍

那就真的不行不行

如果被拍寄回家裡

 

爸媽瞧見必定憤怒不行

肯定肯定

奪命連環 摳我回去

榴槤跪到 流湯流稀

沒人叫我 快快請起

只好呼救 爸比的爸比 媽咪的媽咪

來來喝茶 談談愛惜

愛惜身邊 所有事情

1 2 3 4 5 6 7

算算不多 剛好而已

奇怪奇怪我再哪裡

沒我沒我 怎麼可以

公平公平 憑什麼這樣算起

評審你去哪裡

不快出場 請去掃地

數學算錯 死不足惜

給我從頭 一一算起

請跟我來 7 6 5 4 3 2 1

 故事結尾尚未出現

因為因為

開頭沒來~~~結尾無法連起

對不起對不起

有夠白癡但又不太夠力~

不想醬醬就停~

但是拍謝拍謝

我還有澡 等我去洗

下次再會

必有 續集........

開頭結尾說說就行......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el20079&aid=619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