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驕 性 升 起
2012/01/03 23:39:01瀏覽121|回應0|推薦2

2011 / 12 / 29 (四) 的夜晚

托某人的福氣

師父幫大家都淨身一下

每個人開心的排好隊等著

終於輪到我拉

開心的閉上眼睛

忽然聽到師父好像在跟旁邊的小孩講話

說 : 嘎 立 修 咖 乖 咧

ㄍㄧㄠ  性 個 牙 ㄎ一ㄞˋ 來 壓

[真是的師父都沒很認幫我淨,還在講話 = = ]

.

.

.

.

.

.

那禮拜假日的晚上

阿姨與姨丈都還在廟裡

我們東南西北的聊著聊著

我問 那天師父說的  很嬌 的人是誰壓

姨丈說 :是你呀!!你不知道唷?

蝦??是挖?

黑壓!

真ㄝ嗎?

黑壓~大家都聽到了只有你沒聽到喔= = ??

哇哈哈

原來那天師父說的那位  嬌性 脾氣 又牙起來的死小孩

就是本人 = = '''

真夭壽 [又被發現了]

.

.

.

.

.

.

,

.

.

記得有

阿姨和其他的姨婆們聊天時

師父 調雅庭 也調加久壓

我生氣的 :  耐ㄨˋˊ

阿姨: 甘哞?

我默默想起。。。傻笑回 :啦~我ㄌㄨㄥ吼依罵 = ='' ............  

大伙們 笑到翻掉 .

真不曉得大家的笑點在哪

但現在想想自己在這裡存在的時刻

個小孩

說起話來也童言童語 的 [老實]起來

真的˙好真實的自己

.

.

.

.

.

.

奧修說過

真正的師父總是把門徒丟回自己的內在深度,他不會允許弟子執著於他。

弟子會想要執著,弟子想要成為依賴的,弟子想要被指示、被指導,最好有程式可以跟隨。

但是真正的師父必須去打擊弟子,他必須去做那些弟子不要他做的事。

這就是真師父和偽師父的差別:假師父符合你的期待,他從不使你沮喪;

真師父在每一步上挫折你,他從不符合你的期待,他只會挫折你,

因為這樣才可以修復那些社會在你身上造成的毀壞,那是唯一帶給你完全自由的

方式。

.

.

.

謝謝你們 我所愛的人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el20079&aid=5999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