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努力了,完成了
2011/08/09 15:47:51瀏覽161|回應0|推薦0

在寧靜悠閒地的某一天

突然有人說:{大班,要畢業了,我很想做一部影片,

在畢業典禮那天放給家長們看,我一直很想做,但都太忙,

也沒人會做所以都一直.................你會做嗎?

不然你做做看好嗎?}

老闆都如此婉轉的說了!!

還能有比他更婉轉的理由說?

.

.

.

.

.

.

.

老闆給了台攝影機

我想這也是他唯一能供應的= = '''

.

.

.

.

.

手無寸鐵的我

也只能東問問西找找 討救兵囉~

終於有位幼稚園老師

好心的給了我一片會聲會影的光碟~

............當場!!!立刻!!!!

上網補習中.........

.

.

.

.

.

.

.

編劇  拍攝 剪輯 全全一手包辦

忙到都忘了叫老闆加薪了

呵呵

.

.

.

.

.

.

.

.

.

.

.

.

這才發現短短的影片~

是需要大大的精力去完成的~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el20079&aid=552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