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笑的大年初一
2008/02/08 02:53:33瀏覽364|回應1|推薦6

我和我媽 我姊 三個人 去吃早餐   
我哥 和我爸  在隔壁 吃粥
我們就點早餐  我點的是 "豬排火腿蛋 三明治"    
我幫我姊點  "火腿蛋 三明治"   
後來我媽和我姊的早餐  都來了  我的飲料來了  
因為豬排要久一點  所以等了一下
等等等  過一下下   豬排來了...結果..
他給我:"豬排番茄蛋三明治"...我的火腿呢?番茄這麼大片
我就看了我姊   (((((扁嘴)))))....
他說:怎麼了?
我說:這不是我的早餐!!! 我的火腿 變成 很大的番茄了...
我就跑去跟小姐說:"小姐  我是要火腿 不是番茄"
他就對不起  然後 又弄一次..
過了一分鐘 又來了  這次來的更好笑........
是個:"火腿蛋三明治"....我的豬排呢?????
我又看了我姊...
我姊 看了我...
我說...這是火腿蛋.........我的豬排呢?
哈哈  我姊快笑死了  
我這次忍不住了  我大叫:"小姐  我的豬排不見了 我要的是 豬排火腿蛋三明治"
全場笑翻了!!!!

PS小姐 你是在整我嗎?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ather0624&aid=1602206

 回應文章

Luke-Skywalk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誇張
2008/02/09 00:32

這實在很誇張耶........

店員忘東忘西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