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路
2008/02/28 22:06:50瀏覽372|回應1|推薦7

  我不曉得爲什麼 會想打個故事 就像別人出書那樣的文章 我沒有很好的表達能力 更沒有流暢的文法 我只是想隨意的創作

  現在的網路越來越發達 便利 尤其是 聊天室  也漸漸的發現到 很多新聞報導 都是在報導 有關網路犯罪的事情 某某男人假扮警察 上聊天室 騙小女孩出去 接著強暴她們 ...諸如此類的新聞

  網路 使人放縱 使人放鬆 使人墮落 使人糜爛 在熟悉網路世界的人裡 覺得他很方便 可以查閱相關知識 在不熟悉網路的人裡 覺得他很好玩 網路 能讓人增廣見聞 也能讓人糜爛下去

  後來 有了網路遊戲 讓一些人沉淪了  該上課的人 不上課 該上班的人 翹班了 該陪男友女友出去的 分手了 因為 大多的時間 都沉迷在網路遊戲裡面 浪費自己的生命 浪費自己的時間 也荒廢了自己的腦袋 讓自己的腦袋 變陀屎  不過 也有奇特的人 用網路遊戲賺取金錢 其實 這是一個 很厲害的方法 要嗎就做到最好 要嗎就不要做 做到最好 就是賺取金錢 利用正當的手法  做不到最好 就是墮落的人們 無法比他人好 幹麻去花費那些無謂的時間 何不努力去賺取金錢?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ather0624&aid=1653827

 回應文章

Luke-Skywalk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善用
2008/02/29 02:12

我是利用網路資訊來工作的

也用網路上面資訊來撰寫文章

對我來說談不上上癮

只是工作必須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