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04/08 14:54:53瀏覽744|回應2|推薦6

突然 很久 沒有上來寫日記了

也有很久的一段時間 沒有在工作了

很久 沒有去找國中 那些要好的 朋友

很久 沒有回到台中 看看我那可愛的爸媽

很久 沒有出去走走 

很久 沒有跟以前的男朋友聯絡了

對不起 不是我不連絡

我沒辦法跟你們連絡

如果有機會 有時間 有緣分

我們還會在台北的某個地方 相遇

如果還有機會 你們會看見我 會留意到 我有來電

交了這麼多男朋友 最懷念的 僅有三個

很久沒回家了 不知道 我老爸老媽 是否一樣

不知道 他們是不是 又每天在唱歌 假日出去玩兩天一夜

我羨慕他們 有個快樂的人生

大家也羨慕我 能遇到 各式各樣 對我好的男人

不要誰羨慕誰 不要覺得自己很可憐 為什麼我都沒有?

不要羨慕我 為什麼身材 這麼好 天生的

不要羨慕我 為什麼這麼爽 每天在家 

不要羨慕我 為什麼這麼開心 不需要工作

當你遇到對的人 你自然就會開心 自然過的爽

人總以為 幸福是全部 可是卻忽略了 背後

人總以為 我身材本身就這樣? 錯了 這全是花錢得來的

人總以為 外表開心就全部開心

卻忘記了 他的內心 開不開心

家人 對我很好 我很感激他們 

但我從來不覺得 是理所當然

我對朋友好 不希望他們能給我什麼回報

也許 只是我上輩子欠他們的

有些命中註定的事情 不要去逃避它

逃避感情 逃避別人對你的好 逃避很多一切

選擇接納吧!

是 我就在說妳 

我發現 我有個姐妹 熟的程度 只有一年之久(另個不用說了 是若維)

可是最近 她卻喜歡上女人

我搞不懂她在想什麼

其實 一開始 她跟我很像 我們無話不談

有天 電話響起 "ㄟ徐小夏 我告訴你"

怎樣??   "我喜歡上一個女的了"

我錯愕 我驚訝 恩 你怎麼了?  

我的反應 警如此 你怎麼了?

她笑了 她開心就好了

過了一個月 "ㄟ我發現 我越來越喜歡她了"

我又更錯愕了 心想 還不快分手!!!!

恩 真的假的阿  這就是我的反應

"對阿 我覺得 她比男人更來的貼心"

哦 好阿 改天約出來吃飯

事隔三個月 看過那女生 四次了

可能真如她所說的 對她很好  她開心就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ather0624&aid=2829391

 回應文章


我的寶貝
2009/04/11 13:20

唉唷唷

我想你啦><


HSW
到底怎麼了
2009/04/10 16:19

怎麼了呢

味甚麼沒有機會時間連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