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約束
2008/11/25 14:17:05瀏覽854|回應1|推薦2

愛情 是們 很難搞的學問

感情 是雙方 都要互相的

我們不能去約束自己的另一半 他想做的事情

也許 男人突然想跟哥們再外面喝酒聊天

女人去幹麻呢?話題又聽不懂

女人總猜忌 是不是有別的女人會去

其實 根本沒有的事情 總要懷疑

感情 總在懷疑與猜忌之中度過

何不讓自己放鬆 選擇相信

也許 男人只是真的在家睡著了 所以沒接到電話

女人總想著 他是不是在幹麻 為什麼都不接我電話

其實 不就是很單純的 睡著而已?

有時 男人的冷靜一下

是真的需要給他們時間

急著要答案 只是會誤事而已

也許 他真的有心要在一起

但是 你一直得逼問 只會讓他的答案 產生另外一個回應

所以 選擇等待 是好的

會走到哪 就到哪吧!

不要強求太多~

就像有錢人 這麼有錢 哪天突然掛彩了

那些錢 都來不及花

賺那麼多錢 有什麼用?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ather0624&aid=2415876

 回應文章

vickie
感觸
2008/12/01 03:11
這篇文章 讓我有很深的感觸哩 該約束一下我自己嚕...所有文章我幾乎都看過ㄌ 我看到6月牙科倦怠哪篇...最近的你 悶悶的 有心事 但是我不會問妳啦 只是關心 因為我不知道該說些啥...怕說了不好 我ㄉ話術不是很高明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