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財神廟
2009/01/12 14:42:02瀏覽700|回應0|推薦5

今天 一行四人 從永和 殺去 平溪 拜財神廟

希望大家今年的 事業 將能順順利利

我也幫我家拜了拜  希望我們家越來越好

也願老爸 身體健康

拜完 有魯蛋 可以吃  結果 有隻有人養的狗 一直在我們旁邊

是主人沒給牠吃 還是 主人帶牠來騙吃

結果 我就拿了 兩條香腸 給牠 還有一堆蛋黃

老闆説:這狗今天吃太多了!!!   夠了夠了 有沒有這麼餓

後來我們又殺去 烏來 本來要泡溫泉

誰知道 桶仔雞 這麼快到 結果 溫泉泡不成

不過 真的挺好吃的  志明這傢伙 走到哪喝到哪

果然是沒肝的傢伙

他到底 肝在哪裡

志明說:殺兩杯阿 後 拜託 吃這個 就是要喝酒阿

阿中說:這邊有名產 是 "沒肝"酒

明宗說:沒肝...是那個 沒肝嗎?  謀瓜ㄟ據~~

哈哈 笑死了 結果 志銘還傻傻的說 真的有這種酒喔`?

阿中說:專門為你特製的

志明說:ㄊㄇㄉ 我還以為有這種酒~~

哈哈哈   阿中(開車的人) 和 志明 的對話 沿路 我快笑死了

吃完 殺回永和打麻將 打到 凌晨2.30 = =真是有夠瘋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ather0624&aid=2558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