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姊妹
2008/03/11 16:48:58瀏覽300|回應0|推薦11

3/9 早上我去考了 銀行內控考試 我不知道考的怎樣 等兩個禮拜後的 成績吧!

希望我的努力 能夠讓我考過~ 今年的我 有目標的 想考去更多的證照

不想浪費大學四年的時間 而什麼都沒得到!

下午跟四五個月 不見的姊妹去吃飯

看到毛 過的很好的樣子 不過似乎 下半身 胖了 

還在搞網拍的她 似乎搞的還不錯  她也從事繪圖 恩 生活很多采多姿

不過目前想交男友的她 一直遇不到  哀唷 她條件太高了

娃呢 還是依然美麗 沒有變胖 跟男友 還是老樣子

從事手機行業 做的也不錯 不過她好像常感冒 身體很差

去東區茶坊坐 其實我人真的有點不舒服 又想睡覺

哈哈 死稱 他們都說我今天怎麼話 這麼少

哀 人老了  !!  ㄎㄎㄎ

一聊 就聊了 四五個小時  真是太扯了 

又說 這幾天認識了哪些男生阿 哦 那個男的我也認識 他不好 ...之類的

女人的話題 永遠就是 夜店 男人 包包 衣服  哀 真是的!!

不過跟他們出去很開心 還要在約嘿!!

能跟美女坐朋友 貞開心 我看我是裡面最遜色的!!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ather0624&aid=1686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