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單身
2008/03/20 11:26:28瀏覽314|回應0|推薦6

單身 的定義 到底是什麼阿?

是...一個人 沒人陪 叫單身?

是...一個人 沒男友 叫單身?

是...一個人 沒女友 叫單身?

單身的定義何在?

我想 單身的意思 就是 我沒有男友 沒有女友吧?

有朋友就夠了阿 哪需要什麼男友呢?

有時候 自己一個人 不是更快樂嗎?

有時候 自己一個人 想幹麻就幹麻

有時候 自己一個人 不會因為另一半 而感到心煩

有時候 自己一個人 不會因為另一半 讓自己想做的事情 都耽擱了

單身 好嗎?

對我來說 單身是好的 因為 可以不用操任何人的心

不用浪費電話錢 不用浪費那些時間 去陪另一個人

對我來說 單身是好的 想去哪就去哪 想幹麻就幹麻

多開心!!!

很多人不行 因為需要另一半的陪伴 因為想要心靈 需要性

沒關係拉 反正 因人而異拉!!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ather0624&aid=1711084